MAY DAY

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长大难道是人生必经的溃烂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听的五月天演唱会打卡成功。


  第一首盛夏光年前奏一出来我差点把喉咙喊破,天知道我有多喜欢这首歌,这首歌也算是我的入坑之作吧,而且他的态度我也很喜欢。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长大难道是人生必经的溃烂!”


  还有在自己一个人听歌时让我心酸感慨无数遍的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这首歌赚足了我的眼泪


  还有我觉得全场最大声的就是玫瑰少年,这首歌的意义深刻,大家都懂,都唱的特别大声,最好的报复是美丽,最美的盛开是反击,你是你或是妳都行,会有人全心全意的爱你。


  再来说说五月天吧,我是第一次线下听他们的演唱会,现在才切实体会到他们的设备舞美真的强(曾混过一段时间的时代峰峻的舞台对比之下他们的设备多少有点惨不忍睹)

  

  之前一直在网上看他们各种版本,有人说五月天和邓紫棋合唱的那首盛夏光年差点没把鸟巢掀翻,昨天的演唱会我理解了,他们五个也可以把鸟巢掀翻。有的时候真的想把内娱一些废物“歌手”薅过来让他们听听什么才是现场,人家平均年龄40+的大叔们演唱会都如此优秀,现在的一些废物请自己对号入座啊,靠后期有什么用,这才是真抗打!

  

  他们几个的氛围真的超级好,就是那种几十年老友之间的熟稔和亲密,毫不避讳的说笑和打趣,之前看他们的视频的时候各种荤素段子满天飞昨天我也是见识了,冠佑你欠我们的九十万斤水饺别忘了啊😂😂天哪笑死我了,还有,阿信你是真喜欢冠佑的鼓啊,人家不注意你就颠吧颠吧跑过去一顿敲,话说……怎么有那么可爱的主唱啊啊啊,好想rua他脸(bushi)玛莎真的有点容易激动嘞,怎么又抹起眼睛来了真是的,五迷老师们都在的。还有怪兽和石头他俩真的帅,那种成熟男人外加成熟专业的技能太有魅力了。

  

  用赚了我不少眼泪的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的歌词来结束我的碎碎念吧:

  

  某一天 某一刻 某次呼吸

  我们终将再分离

  而我的 自传里 曾经有你

  没有遗憾的诗句

  诗句里 充满感激!

  

  

评论(14)

热度(24)